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好久,好久,沒上來這兒寫文章了。真的,好久,好久……

      讓各位朋友失望了,不好意思,因為之前過於忙碌而停筆太久,一時之間找不回寫作的感覺與熱忱。好幾次,我有了些情緒,回到了這裡,手指在鍵盤上,卻不知該從何敲起。真的,活在繁忙裡太久了;沒記錄的生活,太多了。

      沒差,這是第一章,一個新的開始。我會用不同的方式,來寫下自己走過的路。更新的頻率,不會太平凡,但至少,會將我的生活記錄下來。

      船隻,繼續航行著;港口,永遠開放著。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