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隨筆

      昨晚睡得很不安穩,醒了又睡,睡了又醒。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了。為什麼會這樣?如果我知道就好。

      最後一次醒來之後睡不回去,於是下床洗澡。好久,好久,沒有這樣了。那種感覺,有些懷念。

      我記得,我醒著的時候,腦裡總是閃耀著從前的時光,零零碎碎,斷斷續續。是的,我想家,難免的。

      很感謝現在身邊的那些朋友,雖然他們不是在馬來西亞的你們,但跟他們在一起,就像當年我們在一起那樣。

      大學的生活,真的很不一樣。有時候,會懷念中學的生活,人就是這樣的矛盾。

      這週是期中考週,生活被睡覺、吃飯、讀書給填滿,異常地充實。

      待會兒9點將考最後一項科目,10點之後,就是時候瘋狂了。

      想念,你們。

2 条评论:

  1. 方愉我在!!=)
    這周末要睡得好唷~~

    回复删除
  2. 跟我們說感謝會不會太生疏阿嘖
    你在馬來西亞有他們陪
    在高雄我們都會在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