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生日快樂 2

      今天,是我的生日。對我來說,其實也只是個平凡的日子,不過就是個誕辰的紀念日而已,但我還是想說一句老掉牙的話,就是謝謝。謝謝所有祝福我的人,還有幫我慶生的朋友們。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第一次在這麼冷的環境下慶生,真的記憶深刻。昆達,阿呈,阿關,詠菁,謝謝你們的心意,謝謝你們的禮物。真的,很溫暖,不是因為它可以保暖,而是因為你們讓我覺得溫暖。我沒哭,但我感動。


      對了,那些給了我祝福的朋友們,如果你們覺得你的生命因我的存在而有了一些色彩,麻煩跟我老爸老媽說聲謝謝,因為沒有我老爸老媽就不會有我。


      活了十八年了,再說一次老掉牙的話,謝謝各位為我的生活上色的人。當然,最要感謝的,是我老爸老媽。謝謝你們生下我,我愛你們。

大馬會



系友
    

4 条评论:

  1.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一直帶給你溫暖
    你也同樣的帶給了我溫暖唷!!
    有你們所以高醫好溫馨

    回复删除
  2. 管關說:

    不知道 有你們真好 說不上來的溫暖

    方愉生日快樂=)

    還有謝謝你大大的肩膀幫我們擋風!!

    回复删除
  3. 照片里我被擋住了==

    ++夢惟++

    回复删除
  4. 看了你的生活点滴,还蛮放心。。因为有很多人关心你,感谢所有关心照顾愉儿的人。。。愉妈
    ps:愉还真是夏装热带鱼。。。冬天要到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