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又一年了

      今天在臉書偶然看到了中學學弟們畢業典禮的照片,還有畢業刊的顧問洪老師的連結,我才驚覺,我已經畢業一年了。是的,毫無察覺中,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照片,與去年的那天一樣,生活了五年的環境,搭配著大家的白衣白褲藍領帶,唯一不同的,是照片中的人物。


      畢業了,大家,散了。老同學們,你們還好嗎?


      偶爾,我會想念白衣綠褲的日子,也會懷念有著爆爛校規的時光。人,就是那麼奇怪,被局限的時候,就努力地想掙脫;自由了,卻會懷念被局限著的那些日子。


      又一年了,時間,真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