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高醫大馬會

大一新会员:

梦惟


洁颖

子凡

淇強

洪苓

宗佑

美颖

嘉雯

张旖

欣仪

国伦

嘉嘉

学长:


伟祥

圣德

元勋

师宇

玉锋

家亿

学姐:


敏滢

雨驹

庾巧

婷婷

杰缘

丽君

好多人还是一直回避镜头,
让我自己去找角度。

照片上载了,
大部分的人的反应都是自己很丑,
要我拿掉。

没关系,
你们都还不明白。

十年、二十年后,
你们会一定会很庆幸,
你们有这些照片。

5 条评论:

  1. 我覺得夢惟那張很好看
    淇強的那張很好看
    潔穎那張也很好看
    張旖的那張很好看
    美穎的那張超好看

    都很好看
    真的
    突然就覺得好看
    就連我笑得很醜
    突然也變得好看...

    謝謝你啦
    我真的不知道
    該怎麼做...

    唉。
    越看
    就越不想走。。。

    回复删除
  2. 那你就不要走咯
    拼一拼吧,我班上朋友考过,她说不会很难
    当然,你要争取高分,转成功的机率大一点

    方愉,照片拍得很好看,不过我的就换掉吧~
    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覺得很多照片都很好看哦~
    哈哈
    庾巧學姐的照片也很好看~
    你的堅持,我懂
    因為我也有過

    夢惟

    回复删除
  4. 真是真实写照的照片,虽然我样子拍到有点那个...@@"..不过这些照片都拍到很有感觉,不错^_^~

    芒果先生,我老师跟我说过"有些事是靠你的坚持来取得胜利的,只要你有毅力,坚持到最后,成功就是属于你的",当然,努力是必然的~
    所以,加油啦!大家都身在异乡,应互相帮忙,有什么事就说出来吧!别把它藏在心中~

    ~嘉雯~

    回复删除
  5. 呃呃 我不覺得咧........
    那是什麼時候拍的啊>.<

    加油啦!!!
    不論是課業也好,其他活動也好,
    努力向自己的夢想奔馳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