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新生活

      那些想知道我近期生活的人们,很抱歉,四天没更新贴子了,因为学长姐真的对我们这些学弟妹太好了,每天都带我们去走走逛逛,而且还有个指定的时间跟我们一起吃饭。


      这应该可称为团结吧?我们都是从大马离乡背井过去求学的侨生,来自同一个国家,在一起生活,最自然不过。


      拜学长姐们所赐,我们这些大一的学弟妹们聚在一起不到一星期,感情就渐渐地建立。在一起的时候,很自然地就会聊天,不必刻意找话题。有些时候,学长姐还会跟我们打闹,然后大家一起笑,气氛真的好温馨。


      来台之前,我还在担心,以我的个性,会不会被孤立?还是没朋友?结果,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照片,待我把每位新朋友帅气或漂亮的脸孔都摄下后,就会上载跟大家分享,无需心急。


      好了,就这样,我开始享受我的新生活。


      一切安好,无需担心。


      大家,一起努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