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背着梦想去旅行


词/曲/唱:方愉

躺在那温暖的床铺
回想起童年小时候
年幼什么都不懂

望着那破旧的玩偶
回想起快乐小时候
无忧无虑做美梦

时间不停流
岁月悄悄走
不知不觉中
已是新的天空

我背着梦想去旅行
带着不舍别离
离开了这成长欢乐的天地
一切永远铭记于心底

      这首歌,送给所有曾经让我的生命美丽的人。我走了,再见,会想你们的。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炳娟,海妮,凯梁,丽群,焕杰,美琪,小毅,华霖,薇敏,欣盈,韵怡,文豪,谢谢你们的礼物,我会好好地珍惜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