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室友

      今天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我可爱的室友们—



       这位帅哥,姓詹名新雨,是我第一位见到的室友。他的名字发音跟我的有点像,但人却跟我不一样。他比较帅,体格也比我好。他的古铜色皮肤跟体格告诉我他是位运动好手,而他确实是位运动细胞超强的人,有空就跑去跟系友或学长姐打排球。他很善良,或许应该说,热于助人吧,我有不懂或不明白的都是他帮我解决的,是个大好人。



      再来,就是这位酷哥。他姓江,名严享。别看他酷酷的,其实他很可爱,人也很好。他是个宅男,也是个电玩迷。从第一天住进宿舍见到他那天起,他大部份时间都坐在电脑面前打电玩。我们这些室友怕他暴毙在宿舍,所以常常会拉他一起去吃宵夜或逛逛。



      最后,也是一位帅哥,名字也很特别,叫昆达,跟吴起同姓。他是最后一位搬进房间的室友,为人亲切活泼,让人有种容易亲近的感觉。因此,他人缘超好,认识好多学长姐跟同系的同学,所以他一天到晚都很忙碌,常被人约出去逛街吃饭。

      就这样,介绍完毕。

      感觉上,他们都是大好人,和善亲切,让我这位从遥远的国度到来的侨生不会感到孤单,甚至,让我觉得很温馨。

      未来的一年里,大家一定会相处得很愉快。

      室友,很高兴见到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