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僑聯迎新

      僑生聯誼會的迎新,學長姐一直都很希望我們這些大一的新生能夠參加。


      我有參加,不是為了不讓學長姐們失望,而是自己想參與。


      最近對出遊特別感興趣,不管大型或小型的,因為可以欣賞大自然的美麗,也可以促進朋友之間的感情。偶爾,也會認識一些新朋友。當然,最重要的,大家都清楚,就是替大家凍結住時間。


      昨天,就是僑聯迎新日,我們去了旗津,還有夢時代,坐旅遊巴士。


      巴士還不錯,有電影可以看,還能唱K,最重要的是,司機沒亂開車。


      旗津,是個美麗的地方。我不知道它是不是個旅遊景點,但蠻多人到那邊去走走。若有機會,我一定找個朋友當我的模特兒到那邊拍寫真。


      寫真照,我沒拍過,也不喜歡拍。那種照片,很漂亮,我承認,可是不是在自然的情況下拍攝的,所以不管它們有多漂亮,還是披上了虛假外套。漂亮與自然擇一,我選擇自然。因為自然,所以真實;因為真實,所以美麗。


      扯遠了,回來迎新。我們在旗津騎腳踏車,吹風,賞景,拍照。之後,颱風警報阻止了我們去海灘,所以我們就去迎新的最後一站,也就是夢時代。


      夢時代是棟購物中心,規模比合您廣場或皇后灣購物中心還大。嗯……就這樣,我想不到任何對夢時代的看法或感想了。我不喜歡逛街,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晚餐,在一家專辦喜酒的大型餐廳解決。個人覺得,不怎麼樣,這樣的口味,檳城普通的煮炒餐廳就吃得到了。各位還在檳城的朋友,好好地珍惜檳城的煮炒吧。


      飯後,回宿舍,睡覺。


迎新總召—元勳

迎新副召—啓楹

子惠

明媚

宗佑

欣儀


雨駒

僑聯會會長—家億

外婆—偉祥

外公—敏瀅

師宇

庾巧

偉傑

張旖

大馬會會長—婷婷

博勳

嘉雯

潔穎

坤暘

Nana

大馬會副會長—幗彤

第四小隊 與 元勳總召








-----

      在台灣的第一場迎新,
還不賴,
比我想像中還棒很多,
感覺上不像迎新,
而是畢業旅行。

      大馬會的迎新,
不知道學長姐會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
我,
期待。

4 条评论:

  1. 旗津確實是旅遊景點=)
    有機會可以到墾丁,那更像真正的海邊^^
    不過總覺得如果可以去花蓮那裡,應該會更漂亮XD

    說很期待大馬會的迎新哦.....真是讓人有點壓力....
    性質會不一樣吧,,,,和僑聯會迎新相比XD

    回复删除
  2. 没想到,我们槟城的煮炒已经达到‘国际级’了!

    回复删除
  3. 希望你對大馬迎新有不一樣的感覺
    我會將我去年體驗到學長姐給予的熱情來辦這次的大馬迎新。

    回复删除
  4. 墾丁是個好地方..
    明年我們大一一起去吧~
    在此之前,我一定要先考到機車執照,要等我哦!
    庾巧學姐的照片太酷了!好帥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