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再,见。

      九月二号,两点四十五分的班机。

      心情,不必再形容,相信大家很清楚。

      我一点多到机场,登记,跟家人拍照。

      朋友坚持要来机场送机,我没办法,只好同意。

      反正朋友要来,我邀她一起来,见最后一面,合张照也好。

      朋友两点多才到,因为之前有考试,加上那段时间是赛车的黄金时段。

      拍照,拥别,但,我没哭,不懂为什么。

      两点二十分,我跟大家挥了挥手,告别。

      等待过海关的时候,我回头,挥手。大家也挥手,隔着玻璃门。

      步入检查处,我再回头,见大家最后一眼。

      我一个人,背着梦想去旅行了。不要担心我,你们都知道我很强,也不服输,不是吗?

      我,没有离开,不过是身躯与你们隔了两千九百多公里罢了,我的心,永远与你们同在。

      太想我的话,传简讯给我吧,收费没变。

      我们,半年后再见。







1 条评论:

  1. 终于看到了你和薇敏的合照。那感觉,很温馨,很棒哦。呵呵。还有啊,下次拍照,麻烦笑一下。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