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颱風凡那比

      颱風凡那比於昨天凌晨登陸高雄,至於幾點,我不清楚,因為它登陸的時候我還睡夢中。


      一早醒來,狂風呼嘯,把窗子吹得一直求救。往窗外一看,一片朦朧,雨水橫著狂飄,不斷地拍打在窗上。這樣的氣候,出門都難。


      颱風凡那比似乎很喜歡高雄,一直到我準備睡了都還不願意離開,結果整天下來我幹掉了三包泡麵,快期待我別變木乃伊吧。


      第二天醒來,颱風已離開了高雄。外頭雖仍灰暗朦朧,但至少一切已恢復平靜。


      昨天在宿舍宅了一天,四肢發癢,於是出宿舍走走。


      校園,慘不忍睹。






馬來西亞,
沒有天災的國家,
好好愛惜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