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哈咯,高雄。

      我,一个人,搭了飞机,来到台湾。


      飞机在桃园国际机场降落,然后我在台北住了一晚,第二天再搭了高铁南下高雄。




      台湾的交通系统真的很棒,我从桃园站到目的地也就是高雄左营站,超过三百公里的距离,车程只需一小时半。

      那高铁,时速可达接近三百公里,真的好快。

      在列车上,望着窗外,景色不断变化,一小时半后,便到了左营站。

      高医的学长来接我到学校去,然后帮我拿了钥匙,让我回宿舍去休息。

      我的房间在十二楼,真的有够离谱的,第一次去过那么大的宿舍。

      进了房间,其中的两个床位已有人摆设好,学长说他们是我室友,应该出去了。

      宿舍还不错的,个人空间充足。

      我把行李放下,稍微整理,才发现原来,还缺少了好多东西。比如,桌灯,延长线,衣挂,床垫,枕头等。

      无妨,学长说待会儿会带我们几位新生去逛逛,顺便买些所需要的物品。

      时间还早,于是到校园去逛逛。

      校园,好大,我在槟城从没到过范围那么大的学校,真不愧是台湾的名校。

      傍晚,学长学姐带我们这些马来西亚来的小鹿们去吃晚餐,然后带我们去四周走走,买些日用品之类的,之后就让我们各自回宿舍。

      说真的,台湾的环境真的很好,人蛮热情的,交通、买东西、用餐也很方便,在学校附近就可以搞定了。

      此外,台湾的都市也蛮热闹繁华的,不管是白天或晚上,到处都是人潮。

      对了,忘了说,哈咯,高雄。


6 条评论:

  1. 听了你的叙述,突然有一股跑去台湾看看的冲动XD

    回复删除
  2. 我这几年内希望筹到钱去台湾游玩,
    若果真去成了,你可要当我导游哦!
    all the best!!!enjoy!!

    回复删除
  3. 照片好有味道! xp

    回复删除
  4. 是到台湾念书的吗?
    我想到台湾一个人旅行呢..

    回复删除
  5. 哈,我懂、我懂。
    到时如果我到那里,就请你当我的导游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