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中秋晚會

      中秋節在台灣是大節日,大到可以放假,所以今天我沒課。


      中秋前夕,大馬會的學長姐辦了個簡單的聚會跟我們這群大一的小新生們慶中秋。雖然沒有華麗的場合,也沒有別的團體的烤肉活動,但我還是很高興學長姐們願意抽空陪我們慶中秋。學長,學姐,這幾個星期帶著我們東奔西跑,很辛苦吧?謝謝你們。



      台灣的月亮很可憐,陪伴她的星星一隻手就能數得完,不為什麼,相信大家都明白現在的空氣污染很嚴重。


      還在檳城的朋友們,那邊的月亮漂亮嗎?大夥兒有沒有一起賞月?要好好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日子,相信大家都明白。



      最後,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1 条评论:

  1. 听你这么说,觉得有点可惜,俗话说‘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嘛。
    不过当天槟城下雨,看不到月亮,
    这就更加可惜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