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这几天

      离开的日子剩没几天了。


      这几天,我给自己安排了一连串的活动,天天带着相机出门,把槟城一切重要的人事物都保留下来。


      相机,果然是个把瞬间变成永恒的钥匙。


      二零一零年,这一切的模样,是这样。但这个世界发展得太快了,也许半年后我回来,一切已经改变。


      思念,不舍,我已经用透过面子书轻轻地敲送给各位。每敲完一段字,我都有一种特别的感觉,一种,“谢谢你让我认识你”的感觉,甜甜地,却也酸酸的。


      是的,我舍不得,舍不得你们,舍不得家人,舍不得这个成长了十五年的地方。


      我走后,一定会很想念你们。你们,不要太想我,不然我会更舍不得。


      谢谢你们,所有曾经让我的生命美丽的人。


      我爱你们,很爱你们。


      后天,一切从零开始。

2 条评论:

  1. 方兄,夜已深。仍旧,很不舍。哈哈。
    你走后,就会少了很多有永恒魔法的照片。
    加油!方大医生!不要轻易地放弃=D

    回复删除
  2. 方大夫,一路走好吧。那个没完结的故事,以后再由你继续下去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