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聚餐

日期:八月十四日
时间:傍晚
地点:槟城火锅之家
宗旨:回来槟城渡假的凯翔将回去吉隆坡的学院继续他的课程,因此办个聚会。












振懿。










海妮。












华霖。






华霖的朋友。




华霖的女朋友。












俊智。











凯翔。








凯梁。










焕杰。










荣兴。






炳娟。





小毅。





























大家吃饱饭后,
华霖拿出了一个大蛋糕,
说,
这个也是我的送别会,
这个蛋糕就当作是送别礼,
我,
惊喜了。

还有,
炳娟,
凯梁,
海妮,
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会好好珍藏的。

谢谢,
你们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