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家伟的生日

      前几天去了家伟他家帮他庆生,是他本人邀请的,而且指定我得去,所以我当然赏个脸出席。就算他不邀请,我也会帮他庆生,毕竟我要离开了,十八岁的人生能有几次?数年后,就算是相同的人、相同的景、相同的物,感觉跟气氛也不再会一样。


      当天的情节我不写了,带回家的照片一共四百零一张,整理都整理到头疯了,而且寿星公本人也在部落格写下了当天的情形,所以想了解当天的情形的人请点击这里


      当天的拍摄的照片,我也已经上载到面子书,如果看了寿星公本人的文章还是不很了解的,请点击这里到我的相片烂去找《家伟,生日快乐》及《来,打球》的相簿。


      最后,再次祝贺家伟,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