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致北海钟灵的朋友

      我在学院读书的时候,认识了一些朋友。跟我比较要好的,他们都有个共同点,就是他们都是北海钟灵毕业的。而北海钟灵毕业的学生,也有个共同点—他们都很冷,不是冷漠的冷,是冷笑话的冷,跟他们在一起久了,一定变冰块。


      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都是北海钟灵生,我也觉得很奇怪,也许我们的思想频率一样?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应该是这样。


      北海钟灵,真的是人才济济,你要什么样的人才,就有什么样的人才。


      不信?我让你见识见识吧。


      我那帮朋友里面呢,有四位篮球天将—继平,子豪,新友和建有。继平这人呢,我除了想给他篮球天将这称号外,还想给他另一个称号—冰雪帅王。为什么?因为他是大伙儿当中讲话最冷的。至于子豪,有时倒是给人有种成仙的感觉,因为他在课堂的时候静静的,发生什么事也与他无关,似乎与世无争,傲视凡界。建有则是个文武双全的人,除了篮球,他也是位音乐天才。不仅弹得一手好吉他,还创作了许多动听的歌。


      有天将,当然少不了女神。那帮朋友里面,有两位女神—惠萍与佩怡,两位都各有所长。惠萍,是位数学女神。考数学前一天,她问我要不要去看电影,我反问你不需要温习数学吗?没想到她再反问:“数学要温习的咩?” 我傻掉,不过也佩服她,因为她的数学真的很厉害。至于佩怡,数学这种吃脑里的科目虽然不是她的强项,但她脑袋的记忆容量比常人大,所以需要背得滚瓜烂熟的生物是她的强项。


      差点忘了,还有两位朋友还没介绍,因为我不懂怎么形容他们。如果非形容不可,那么万能二字这形容词用在他俩身上是最恰当的,因为他们每个科目都精通。这两位万能的朋友是谁?就是达豪跟俊雄啦。


      说了那么多,其实,以上都不是重点,重点是……


      谢谢你们这段日子的陪伴。


      虽然我在学院的日子只有半年,也只跟你们相处了半年,但这段日子我很快乐。谢谢你们,这些从“北海道”来的朋友这半年的陪伴。


      还有二十一天,我就会离开这里。


      放心,我会记得你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