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2010年国庆日

      想不到,离开前,还能帮我的国家—马来西亚庆生。


      昨晚,小毅问我要不要去赏烟花,我说好,因为我怕这是我最后一次在槟城看烟花了,所以我得好好地摄下这美丽的烟火。其他朋友,不是不能来,就是懒惰来,结果我们俩就在人潮中“看人”。


      看人,很无聊,我倒觉,我是在给人看,不是我在看人。现在的人都不知道怎么了,我不会形容,总之,看夜景好过看人。


      在新关仔角的人行道上来回至午夜十二点,看着隔了一片海洋的北海已闪着烟火的光芒,万万想不到,新关仔角及旧关仔角这两个槟城热闹的区域居然没放烟花,真的是无言。


      算了吧。


      无论如何,祝贺马来西亚,53岁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