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K歌

      上禮拜是期中考週,禮拜四考完最後一個科之後跟系上的同學到KTV去唱歌。


      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唱K,好幾個月沒到KTV的我難免有點興奮。


      台灣的KTV真的讓我下巴掉下來,寬敞的場地加上媲美旅館的豪華佈置,不是馬來西亞的KTV可比的。更重要的是,我們一個人只花了兩百多元,就買了六個小時的歌唱時間,都快把喉嚨弄啞了,好過癮。










對了,
期中考正式結束,
終於可以放鬆一段時間了,
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