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心痛

网络终于能用
终于能写下这几天的痛...

星期三 28/10
今天,我生日。谢谢你,逃了课过来替我庆生。但晚上,我们又吵了架,又是因为我的头发。有没有搞错,居然拿我的头发来衡量我对你的爱? 这就比如一个男人要求他的女友献身来衡量她对他的爱一样。但我有没有这么做?没有,也不会。 这是尊重,对另一半的尊重。你需要你的私人空间,同样的,我也需要。若我也要求剪你的头发,而你不答应我就翻脸,你会有什么感觉?我不知道,但是,我也不会有这样的要求。真的,这是尊重。我又哭了,生日也要心痛。

星期四 29/10
一整天,你都没理我。我也没sms你,因为我不想打扰你,我不想又毁了你的心情。晚上有补习,本来我想去明天的,我怕你见了我又不开心。但是傍晚你问我有没有去补习,我决定了,我要去见你。最后一次了,我想有多一点跟你在一起的时光。之后,下雨,还得麻烦爸爸载,又被骂了。唉...算了吧!能见你就行了。到了补习班,你留了位子给我,我很高兴。最后一次补习,你也在我旁边。后来,我告诉你,我看了你学校的毕业刊。你又生气了,说我一直看别的女生。你错了,我只想看你而已。你最美,真的,你最美。自从我爱上你,没有人能打动我的心,但是你从来就没信任过我。信任是情侣之间最基本的需求,但是你最不信任我,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又板起你的脸,不管我怎么做,你就是不理我。直到补完习,你还是无动于衷。我的心,好痛。最后一次补习了,你还这样。

星期五 30/10
一整天都没找你,我强行压着我的痛。电话拿了又放,拿了又放。然而,你也没找我。你是真的生气我了?心,很痛,但是怎么告诉你?

星期六 31/10
一整天,你还是没找我。我压抑着我的痛楚,直到晚上,我终于忍不住,传了简讯给你。你没回复。心,好痛。我没吃晚餐,没心情吃。之后,我又哭了。对不起,我很爱哭,但我是忍不住才哭的。心好痛,好痛。头,也痛,不懂为什么。我,好需要你。我又发了一封短讯给你,你隔了一阵子才回复。我好高兴,好高兴。我说对不起,我要你原谅我所有的过错,不管怎样,我要你快乐。头,越来越痛,越来越晕...

星期日 1/11
醒来已经是天亮,昨晚打到一半的信息没发。跳出去,有三封简讯。"for?" "for nth?" "u dissapointed me." 你又来了,有什么事,为什么不能站在我的立场先想想?我解释得很累,知道吗?但是没关系,为了你多累也值得。我解释了,你没回复。我没吃午餐,没心情吃。好想你,好想你!到了晚上睡觉,你还是没有一点讯息。你又生气了吗?我的心,很痛,很痛...

星期一 2/11
“真的没有话想讲?我不要再等了...等到来,也只剩失望...听说,你过得很好,原来,我是那么的不重要...我的存在,是多余的...我会试着把你忘掉,我一定做得到!我一定要把我们所有的回忆给忘掉!我不爱你!在此告别...永别!” 发信人: 敏 06:28
我,掉泪了,在学校。

1 条评论:

  1. 你无言,我也无言了。因为我想不到什么能够改变你的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