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珍惜

其实,
在这世界上,
有许许多多的人,
并不懂得珍惜。

口头上,
也许他们很棒很厉害;
但实际上,
他们并不没有珍惜。
直到真正的失去之后,
才来后悔,
为何当初不好好地珍惜?
但,
来不及了,
也没办法弥补了。
后悔,
有用吗?

这世界上,
有很多我们预想不到的事。
也许下一秒,
我们就离开了这世界;
也许下一秒,
我们最珍贵的人离开了我们。

我们是人,
我们掌握不了生死离别。
所以,
从这一刻开始,
好好地珍惜我们身边的一切。
错过了,
就没得回头了。

你,
是我最珍惜的人;
我,
是你最珍惜的人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