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太爱你

直到现在,我才明白。
原来,我不是你最珍贵的人。
我不能带给你快乐,不能让你幸福。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我只会让你更不开心。
不管我多么努力,多么用心,你还是不能因为我而开心。
我太没用了,我只会让你伤心,带给你痛苦。
对不起!
原谅我,好吗?

我会慢慢地还你自由,慢慢地放你走。
我会守护你直到你找到真正的幸福。
这就是我能带给你快乐,让你幸福的方式。
只有离开你,离开你的世界,离开你的生命;你才会幸福,才会快乐,对吧?
不管有多么痛,多么苦;只要你幸福,你快乐,你满足。
现在我唯一能为你做的,就是这些。
我太爱你了,知道吗?
真的太爱你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