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太爱你

又一次
我原谅了你
原谅你的过失
原谅你的任性
原谅你的脾气
原谅你的一意孤行
这是第几次了?
我也不清楚

我们在一起
多久了?
你还是一样地任性
一样地容易情绪化
一样地喜欢乱发脾气
一样地不可理喻
我多么希望
你能够为了我
为了我们的感情而改变

让了又让
忍了再忍
宽容了又宽容
原谅了再原谅
期望了又期望
失望了再失望
心痛了又心痛
流泪了再流泪
有些时候
我真的觉得累了
很辛苦
知道吗?

多少次
我定了心想不再理你
又多少次
我决了心想不再见你
又多少次
我硬了心想离开你
又多少次
我狠了心想不再爱你

最终
都失败了
我没有办法不理你
我没有办法抛弃你
我没有办法离开你
我没有办法不爱你

所以
我会试着学习
更了解你
更宽容你
更体谅你
更关心你
更珍惜你
更疼爱你

我会等待
你为我而改变
我一直都在等待
你为我们的爱而改变

因为

太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