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Disted的篮球活动

今天一位以前就读北海钟灵的朋友邀我去打球,
想想随着好朋友们陆续地离开槟城,
打球的频率了少了许多,
想松松胫骨,
所以就去了。

没几个我认识的人,
所以我当观众,
赏球。

每个人都挺有本事的,
蛮会打的。
但其中有几个人打球好像要打架那样,
自己带球带不过还硬撞,
结果失球了还说别人犯规。
还有一个更离谱,
别人犯了错,
他就好像自己很厉害那样地朝对方竖起拇指,
真的是欠扁至极。

打球就打球嘛,
打爽而已,
又不是要去参加NBA,
干嘛打到气氛那么差,
弄到要打架那样。
犯错又怎样?
人不是神,
怎么可能不犯错?

就这样,
两个小时多过去了,
而我没下场,
也不想下场。

我不喜欢在严肃的气氛下打球,
根本不能让自己放松,
也不能让自己享受。
所以,
应该,
没有下一次了。

越来越少人在槟城了,
好怀念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候,
我们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再一起打球?

3 条评论:

  1. 待你回去台湾时,一定很轰动,他们大概会回来送行。到时候我们再一起打球>.<

    回复删除
  2. 槟城剩很少人而已,应该不必送了吧。哈!

    回复删除
  3. 不可以,就算剩下一兵一卒,也要有人为你送行!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