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6.75平方米的餐厅

自她在皇后湾打工以来,
今天是我第三次到那找她。

如果她没打工,
我从来没想过约6.75平方米的空间也能成为我们共餐的地方。

因为她在皇后湾待久了,
对那边的环境熟悉得不能再熟悉,
要她跟我在那儿用餐,
简直是一种折磨。

所以,
我干脆在外头打包了便当,
带到皇后湾给她,
而我的车子,
就成了我们享用午餐的地方。

感觉上,
这也是一种浪漫。

陪伴我们的,
是上千辆的车子。

在皇后湾拍摄的海景。

总有一天,
我会带你去看最美丽海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