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The Wolfman


今天傍晚到皇后湾跟她看了一场电影-《The Wolfman》。
虽然是18PL限制级的电影,但我们能进场。
是啊,不知不觉,我们也18岁了。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回来主题,《The Wolfman》一套电影还蛮不错。
剧情与故事内容蛮精彩的,不会拖拉,有让观众想知道结局的效果。
内容我不介绍了,反正就是有关于人狼的故事,想看的朋友就到戏院去吧。
我们都18岁了,可以看限制级的电影了。

谢谢你,我今天很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