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老实的槟城人

今天,午餐在新关直角的一间咖啡店搞定。

-----

“老板,给我一盘炒冬粉。”
“炒干的还是有点湿的?”
“干的好了。”

数分钟后......

“老板,多少钱?”
其实我已经知道多少钱了,前几天才吃罢了。

“5块半。”

刚刚点饮料找来的钱刚好在桌上,我拿了6块半给他,故意的。

“五块半而已。”
他还了一块钱给我。

这世界上,华人最贪小便宜。
他还一块钱给我的时候,我很讶异。
原来这世上老实的人还没绝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