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Percy Jackson


昨晚她放工后,我载她到合您广场看了电影《Percy Jackson & Olympians The Lightning Thief》。

整体来说,这套电影还好而已。
属于探险类别电影,所以剧情就是主角有了任务得完成,途中有些阻碍,而主角一一克服,最后完成了任务。
这类剧情的电影,我看多了,所以没什么吸引我。
真正吸引我的,是故事背景,有古希腊的味道。

另外,这套电影有个很好的道德观,现在的年轻人得多注意。
如果有了孩子,就得好好地爱他们、陪伴他们、关怀他们,不然会有许多不良后果。

“神,都是自私的。”
人也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