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终于

昨天翻了翻报纸,
看到了一个所有高三毕业生等待的日子终于公布了。


大马教育文凭考试(SPM)的成绩,将在3月11号(星期四)放榜。

放榜的日子公布了,
第二天学院的同学都有不一样的心情。
我懒得形容了,
反正来来去去还不是那几种形容词。

我本身并不会对放榜的事感到紧张,
也不会不希望教育局早放榜,
反正成绩我们早晚都得知道的,
早点知道,
也少了个压力、负担,
不是吗?
不论成绩如何,
我们就坦然地面对吧。
已成定局的事实,
我们不能改变。

3月11号,
我等你到来。

今天下午,
头就开始有点痛。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