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感叹

真的是,
各奔前程的一年,
又有位好友要离开槟城了。

时间......
感叹、感叹......

又少了一位一起到Netcity火拼,
一起打篮球,
一起胡扯,
一起拼成绩的好朋友了。

在过几个月,
留在槟城的朋友也所剩无几了,
我也会告别槟城,
去实现我的梦想。

朋友们,一起加油吧!

2 条评论:

  1. hmm,谁要走了?太久没跟你们混,都不清楚了

    回复删除
  2. 买个官子,以后你会知道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