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Alice in Wonderland》


由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改编而成的电影,
应该不需要怎么介绍了吧。

剧情跟童话故事的内容大同小异,
应该勾起了许多人的童年回忆。
当年我看这本童话故事的时候,
其实根本没吸引到我,
因为觉得很无厘头、乏味。
但电影把这个童话拍得还蛮不错,
有梦幻的效果,
让观众不会觉得纳闷。

找个时间到电影院去观赏电影版的童话故事吧,
看看大家有什么看法。

十八年以来第一次的3D电影是跟你看得,
我很快乐。
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