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败北

终于,我尝到了失败的滋味。
十八年的人生,最大的失败。

我一直都相信,只要不断地努力,就会有相等的成果。
我付出了,但,失败了。
是运气问题吗?
我不懂,因为我不相信成绩的好坏跟运气有关。

我很喜欢俊铭老师说过的一句话:
老天爷对我们最公平的地方在于它对每个人都不公平。
但对于不公平的待遇,我们又不能怎样。

所以,算了吧。
反正成绩也揭晓了,不能改变,我会接受事实。
这次的失败,就当作是人生中小小的挫折吧!

明天会更好,对吧?

很抱歉,
我真的没办法跟大家一起享受喜悦。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