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雨天

最近的天气,
热得让人窒息,
偶尔的下一场大雨,
洗涤了空气的温度与杂质。

看着阴沉沉的天空,
不断洒落的雨滴,
我在想,
待会儿该怎么回家?

我运气好,
下课的时候,
雨停了。
但,
摩托上都是水珠,
安全帽也湿了。

雨后的道路有的滑,
我不敢骑太快,
翻车可不是闹着玩的,
尤其是在车速很快的道路。

空气清新了许多,
气温也降了不知几度。
我感觉到冷,
身体不停地抖。

这种感觉,
我曾经有过。

去年年底,
我跟她吵架的频率多得离谱,
几乎天天都吵架。
顺便说明一下,
我跟她是有一起去一家补习中心补习的。
所以吵过架的下午,
晚上我就没去补习。

补习没去,
不能看到她,
所以待在家里就很想念她。

担心与思念的力量很强,
强得难以想象,
体会过的人都知道。

补习很晚下课,
我骑了机车到补习中心楼下。

我将机车停在比较暗,
比较远的地方,
坐在上面等她。
我要亲眼看着她上她父母的车子,
我要看她一眼。
一眼,
就够了。

夜晚的温度,
很低。
机车缓缓地往前行驶,
而寒风不断地侵蚀我的身子。

我的身体发抖,
很冷、很冷......

那天你看到我的时候,
表情有点惊讶。
为什么?

2 条评论:

  1. 近几天一直下雨,而且都是在傍晚时分,你回家时要小心

    回复删除
  2. 现在的男生应该很少会做出这样的举动吧??你还算是一个好男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