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全城热恋


昨天到合您广场的电影院,
跟她看了《全城热恋》。

电影名称应该已经让大家知道这部电影的内容关于什么,

所以我想我不必再介绍了。

剧情还不赖,

进展得蛮快的,

不会拖泥带水。

而且我觉得编剧蛮厉害的,

整套电影里头至少有5个剧本,

所以镜头不断地切换,

让观众不会觉得无趣乏味。


总结来讲,

这是一套不错的电影,
值得一看。

近期来的电影越来越乏味,
演得白烂了的剧情还是一演再演,

所以能够吸引我的电影不多。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