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这些日子

大马教育文凭考试这段期间,
是我活了十七年以来,
最煎熬、最痛苦的日子。

前些阵子,
我最爱的女人跟我闹分手。
我没有说不,也没有赞同。
我累了,真的真的累了。
累了,就会什么都不想管;所以,我选择沉默。
我开始不理她,
不是我狠心,
而是我不想再管了。
我想让自己静一静,
需要一些空间去调整自己的心情。

我选择了沉默没几天,
她反而主动来找我,
说什么我不要她了,
什么时候开始不再爱她了?
我的心,淌血。
我没回复她的信息,
不是不要,而是不知道该怎么回。
她开始一连串的信息攻击,
好像打仗的机关枪那样,
子弹一枚又一枚,
打穿我的心扉。
我的心千疮百孔,
每天都在滴血。
心很痛,很痛......

醒着时,我尽量让自己有事情做,
让自己繁忙,
这样可以暂时减轻痛苦。
我每天都去静思书轩读书,
在那有些朋友,
有他们陪着,
心也没那么痛。
虽然白天去了书轩能见到他们,
但夜了还是得回家。
回到家,失落无助的感觉又回来。
所以白天,我尝试让自己专心在念书。
分心了,不能把心挪回,
就去找朋友聊聊天。
笑一笑,散散心,再继续念书。
因为我知道,回到家,我的心根本就是空的。
不管怎么努力地去专心,
仍然无济于事。
我想她,很想很想她。
但我还是没找她,
因为我不想让我们的关系再度恶化。
每天,我都尽量让自己累得眼睛快合上,
我才倒在床上入眠。
为什么?
因为那段日子,
我曾经半夜心痛而醒过。
我以为,让自己过度劳累会让自己睡得安稳。
但我错了,心痛而醒这奇怪的事,
居然持续了几个星期。
我从来没有遇过这种事,
是心痛过度的后遗症?
就这样,承受着这些痛、这些苦,
挨着考试的压力,
挨一天算一天;
熬一天过一天。

我忘了过了几个星期,
睡眠才渐渐安稳下来。
尝试让自己变忙,
减轻痛楚,
慢慢地去适应,
去习惯没有你的生活,
没有你的日子。
不管有多难熬,
我相信我能挨过。
我一定可以,对吗?
是的,我可以。

终于,大马教育文凭考试结束了。
我的痛,也慢慢地平伏。
我还是很想她,但不会痛了,
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因为习惯了,麻痹了。
这一次,我是真的累了。

天使累的时候,并不会休息,而是死亡,疲惫而亡。

曾经相爱的两个人,虽然很爱彼此,但最后还是得分开。
不是因为感情变了,也不是因为第三者的介入,原因再单纯不过,就是不适合。

有首歌很适合我们,
郑源的《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再一起》。

我们相爱,但我们不能在一起。
为什么?
因为不适合。

这段日子,
我流过了多少泪,
我自己也不懂。
有些时候,甚至哭不出泪。
往后,我不会在这么轻易掉泪。
虽然,我是个感性的人,
但我会坚强地过以后的日子。

经历了这段日子,
我才发觉,
原来,
情人并不是全部。
其实,
朋友跟家人也是很重要。
这段日子,若没有朋友和家人,
我想现在我也没办法在这里打字。
所以,
我决定将这个部落格公开,
让大家知道我的生活。
而这个部落格,
不再只拥有属于她的记忆。
我周遭所发生的一切,
都会记录在这里。
情人虽重要,但其他的也一样重要。

结束了这段情,我会开始一个新的自己,另一种生活。
我还是会想你,还是一样地爱你。
只是,爱的方式不同了。
我会守护着你,永远。
加油吧!
我祝福自己,也祝福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