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无助

虽然答应了自己,以后再也不能为她掉一滴泪,但我还是无法实践给自己的承诺。
我很弱,因为她我变得好弱、好弱,别人随便给我一拳我就倒地不起了。
刚到我妹的床上躺一躺,四周很黑,而我的视线很模糊。
我爸在我房间看报纸,我不想让他看到懦弱的我。

前天晚上,她要我还她送给我的两幅画,说那些画对她很重要。
那是她小时候的作品,真的是让人佩服的风景画。
我没回复她,因为我不想回复。
我在意的不是她跟我讨回画,而是圣诞节当天她过份言语。
本来,我决定在她还没整理好自己的心情之前都不理她。
但平安夜那天,过度的思念让我祝她圣诞快乐。
圣诞节那天,她找我聊天。
可聊没几句,她又开枪了,我的心又多了几个孔。
她说我不需要卑鄙,抛弃了她又要她等,后来又不理她。
她很感谢我让她明白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我没掉泪,但心很疼,前几个月的记忆又在眼前。

昨天,她捎了信息说今天她要来拿画。
我没回复。
后来她又传了几封,我还是没回复,但我决定明天就去她家把画还她。

今早,她捎了好多封简讯过来,说要来拿回图画,要我回复她。
我没回复,但我骑机车还了画给她。
因为我不要她过来找我,我不能见到她。
见到她我真的,真的会舍不得她,然后想跟她好好地重来。
但在她还没整理好心情之前,做什么都是白费,就算复合了也会再分。

下午我爸妈邀我去吃午饭,我下楼的时候,她居然在楼下!
我愣了,呆了好久......
她塞了一盆仙人掌在我手里,说送给我。
那是她好几个月前栽种的,为什么突然将它送给我?
我带着整头疑问上楼放了仙人掌,下楼。
这下惨了,我的思绪又乱了。

这些日子,我好想好想你,但是我不能见你,因为我爱你。
我不要再心痛,我不要再掉眼泪,所以我狠了心要抛下这段情。
对不起!
也许,我太自私。
对不起!
我真的累了,所以不想再爱了。
但,我很想很想你,可是你什么都不知道。

我望着她,好久......

她抱住我,我的泪,掉了......

我父母到了。
我爸爸让我驾驶,她回家。

后来,她捎了好多好多信息给我,说想复合,她会改变之类的简讯。
我还是没回复。

晚上,她猛打电话给我。
我没接。
我真的很害怕面对她。
我爱她,很爱很爱。
我好想跟她说话,跟她好好地重来。
但是那些回忆,真的让我有恐惧感。
我真的不想再痛,不想再哭了。
我到底该怎么办?
我真的不知道。
她这种百变不定的性格,真的让我捉摸不清。
一会儿责怪,一会儿道歉,让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我的思绪打结了,乱成一团。
很无助,真的很无助......

我很想原谅你,放开一切跟你好好重来,但谁能担保历史不会重演?
你总是在什么都不知道之前就乱发脾气、下定论。
也许,你只是一时不爽而发脾气,但你有考虑过我吗?
我一直都很认真地对你,以前这样,现在也是。
这些日子我虽然对你不理不睬,但我却是真的很想你。
这种感觉有多痛苦,你明白吗?
你什么都不知道,也当然不知道。
因为我没告诉你,而你也从来没站在我的立场想过。
你只顾着责怪我,但你却不知道我有多么地想你,多么地痛苦。
不回复你,也许是我的错,因为我自私。
抱歉!
但在你还没整理好自己的心情之前,我都不会回复你,因为对我们都不会有好处。
给我一些空间,给我一些时间,让我整理好自己的情绪和心情,好吗?
待我们都整理好自己,我们再来沟通吧......
你只要记得,我爱你,就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