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昨天到校拿了等得颈项都长了的毕业刊,
没有令人失望,
设计得很好,
真的很值得留念。
我有两本,
刚跟妹妹交换了一本。

还没翻开协和的毕业刊,
我的眼眶已经湿了。
其实这本毕业刊刚发行不久,
我就看过了。
最后一次补习时,
我告诉你,
我看过了你们的毕业刊,
还是你最美,
你的脸就开始变色。
心很痛,很痛...
最后一次补习了还这样。

用了晚餐,
我翻开毕业刊,
没很用心地看。
毕竟不是我的学校,
而且我也从没见过里头很多的人或地方,
看了也不会有所感触。
翻到第33页,
我停了,
泪滴了。
我又想你了。
你,
好美,
真的好美。
那张相片,
我也有,
我们交换的毕业照,
你还留着吗?
看着你的名字、生日、地址、电话号码、电邮,
刚认识你的那些时光又浮现眼前,
那么清晰,
好像刚发生过一样。
我要了你的手机号码一个月才如愿,
拼命地想话题、找话题,
只为了跟你说话。
但像我这种呆脑的人,
跟女孩子找话题简直是要了命。
现在说这些也没用了,
我只能掉泪,
再掉泪......

协和女中的毕业刊,
不是为了协和这所学校而换。
而是这十七年以来,
我的爱情只在这所学校。
留本毕业刊,
留念,
追忆。

我还是那么想你,那么爱你,对不起!

1 条评论:

  1. 我没爱过,也可能没为了爱而付出那么多。所以我不懂你的伤感,也帮不了你,对不起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