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普吉岛之旅

第一天
抵达普吉的第一顿晚餐,又贵又难吃。
去餐馆的时候夜了,所以途中很多妓女,一路上很不舒服,这一餐简直“落井下石”。
旅馆睡觉的房间,还好。
第二天
Karon海滩。到底有几把伞?几个洋人?数也数不清。

到Kata View Point时看到的老鹰,用相机拍的话要100泰铢,但我在车上拍,所以免费。 =P
那两只老鹰,看起来在亲嘴,好甜蜜,让我想起她。T_T

另一个瞭望台,从这里可以观望普吉岛的景色,有点像槟城的极乐寺。

我身后的景色漂亮吧?
别说我摆酷,这是我的脸,而且那天很热。

瞭望台上的艺术作品,看看泰国的文化。

一排排的棕榈树,很特别,很漂亮。

会粘衣的草。

当天在Phuket Carnival的宵夜,也是泰国的特色食品,可是不好吃。-.-

第三天

Pathong海滩。还是洋人跟数不完的伞。

有点像新关直角的海岸,但海水却清净多了。

从山路拍摄的Pathong Beach, 一排排的伞简直没有终点,伞下都是下享受阳光的洋人,难怪04年的海啸死了那么多人。

从山路拍摄的景色,中间有栋高楼,是不是很像槟城的光大大厦?

Surin海滩,还是数不完的伞跟洋人。=.=" 那天我妹吵要玩水,我父母让她们下水,而我们在海滩又闷又热的Pub等她们,很 “孝顺”。呵...

沿路的景色,跟马来西亚很不一样。

Nai Yang海滩拍摄的。这儿的伞跟洋人少了很多,因为不是旅游区,所以很多本土的泰国人。

最后一天的晚餐,也是三天以来最满意的,好吃又便宜!

最后一天吃晚餐的地点在海边,摆设了观看海景的设备,很浪漫,真想带她来。唉~

三天过了,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