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回家

三天过了,
我终于回到温暖的家。
真的,
还是家最温暖。
在外头一个完全陌生,
语言不通、种族不同的地方,
难免有点思念家乡。
呵......

这三天我去了泰国的普吉岛,
开车去。
如果你们问我好玩吗,
我无法回答。
但我可以告诉你们,
去体验别的地方的生活是不错的。

普吉岛的体积比槟城大了三倍,
但发展却落后槟城好多年,
有点像槟城的Balik Pulau。
尽管如此,
泰国人却比大马人和善热情。
在普吉岛的时候,
我们要过马路,
那些车辆摩多会主动地停车;
在马来西亚,
那些车辆摩多睬你都傻,甚至加油猛冲。
说到人,
那里的洋人比泰国人还多,
走在街上到处都是洋人。
原因没有别的,
普吉岛的海滩多得太多,
几乎全岛都是独家海滩,
洋人就是喜欢晒。
每一个海滩,
都摆了好几百把伞,
有些海滩甚至可以摆几千把伞。
伞下有休闲椅,
老外就在那些伞下看书、睡觉或请人按摩。
有一点我不明白,
为什么西方人可以用一整天去晒太阳,
而东方人天气稍微热一点就撑伞出街?

回来主题,
就是因为有这些外国人,
所以普吉岛渡假区的东西很贵、很贵,
而且吃的东西很难吃。
抵达普吉的第三天,
也就回来槟城的前一天,
我才吃到道地美味的,
因为我爸爸开车到不是旅游区的地方。xP
说了那么多,
也该讲讲住的地方。
很烂,
非常非常烂。
我妈在网上订旅馆的时候,
看到它是四星级旅馆,
所以花了不少钱订了。
结果一个四星级旅馆,
没有大厅;
没有舞厅;
餐厅是通风的;
游泳池的深度是1.2米,
真的笑死人。

就这样,
三天过了,
我回来了,
迟些会把一些照片贴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