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

终于,
我可以松了口气,
心跳的频率也恢复正常。
因为,
我的驾驶考试及格了!
好开心,
也好兴奋!
终于可以驾车了耶!XD
真希望我可以载她出去...

其实考试前几天,
我心跳的频率就开始不正常,
开始紧张,
现在简直如释重负。
我不必再等驾训班的人载我到北海,
不必再等待练习,
也不必再驾驶那些热死人又会动的废铁。
辛苦了十几个小时,
终于得到了成果。
先苦后甜,
我尝到了这滋味。

再见了,北海的教练场。

离开教练场的时候,
我有一种感觉,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
也许是不舍吧!
那儿,
有我们俩的回忆,
我们一起到那听交通规则和车子的学说。
我记得,
听完交通规则回槟城的时候,
天气很热。
她坐的位子又是阳光晒着的地方。
我拿外套,
想办法让她的皮肤不让阳光晒着。
这些她是否还记得?
算了吧,
她记不记得不重要,
我记得就好。
真的再见了,
北海的教练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