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新年快乐

2009年的结束,也意味着2010年的到来。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十七年,就那么过了。
小学毕业了,中学毕业了,要成为大人了。
翅膀硬了,是时候展翅往彼此的梦想前进了。

2010年,全新的一年,也是充满矛盾的一年,因为不懂该快乐还是伤心。
我将踏入充满未知的道路,得靠自己探索,自己开拓。
很兴奋,也很开心,因为我是充满好奇心的人。
可是一想到得和好朋友们分开,我就开心不起来。
这一分离,下一次的见面,不知会在何时。
我真的,真的很舍不得。

就剩下那么几天、几个星期、几个月了,大家都好好地珍惜这剩下的时光,好吗?

新年快乐!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