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送机

今天好友黄建景得离开槟城,
到老远的纽西兰深造。

我们一帮好友有到机场去送机。

我们到机场的时候,
我说要打电话给建景,
问他在哪。
—————
凯翔说不用,
有东西可吃的地方就可以找到他。
—————
结果,
我们在麦当劳找到他。

他家人跟我们讲了几句话,
然后让我们跟他做临别前的交流。
—————
他妈妈帮我们拍了照片,
留念。

我说要帮他拍张独照,
他说好。
—————
他对着镜头笑得很灿烂,
不知道入关过后有没有掉泪。

几分钟之后,
他得入关。
—————
我们在关卡外的栏杆目送他离开。
背影。
—————
我们谁都没掉泪,
不知道为什么。
—————
少了一位哥儿,
总觉得不完整了。
以后,
我们之间就少了一把声音,
一副笑容,
一具占空间的身躯了。
—————
我会想念你,
我相信,
我们都会。
—————
建景,一帆风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