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佳慧的欢送会

佳慧,一位青梅竹马。
在我的记忆力,她是我从小学就认识的朋友,也是同学。
但最近我才发现,原来我们幼稚园的时候就同班过了。
这是照片证明出来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没印象。

我跟她之间,其实也没什么可回忆的。
最记得的,就是三年级跟她同班的那一年而已。
那一年,我不知道哪跟脑筋坏掉,全年四次考试居然三次都考第一名。
考了第二名的那次,就是输给了她。
虽然平均起来我还是第一,但自尊心超强的我还是有点不爽。
不过许多年以后,我才知道,那年我的第一名也让她失去了她想得到的东西。
我只能说,对不起。

那年之后,我跟她就没有再同班过,所以渐渐地失去联络。
后来我是怎么再联系上她我也不记得了。
我只知道我的手机里有她的号码,Window Live Messenger里有她的邮址,就这样而已。

前几天,她居然传简讯邀我出席她的欢送会,我感到很意外。
原本因为出席的人多数都是不熟悉的而想拒绝,但后来因为她是我那么多年以前的朋友而决定出席。
欢送会在Penang Swimming Club的餐厅,蛮高级的。
我六点多到那,吃饭聊天到晚上十一点才回家。
佳慧,那么多年了,你还是没变,给人一种阳光的感觉。
十二年的情谊,能够维持真的不容易。
到了澳洲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一直吃西餐,对身体不好。
要保持联络,不要忘了我。
再见!
一路顺风!

1 条评论:

  1. =) thanks a lot for the touching post.
    and yea, i know the sudden invitation to the party. hahaha. and p.s. the restaurant's not tht high class. why do u all keep thinking it's like that?

    and about the present i'll get in std. 3, LOL. it was just a bribe my mom made so that i study hard. =x no worries.
    the other photos will be posted up on facebook soon. so u'll just be on the look out.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