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迎新日

今天,是我第一天踏入新的校园。

又一次,踏入陌生的环境,我已没有多少特别的感觉。毕竟,快十八岁了,陌生的地方也去多了。习惯了,就不会有感觉,应该是这样吧。

新的校园,挺大的,毕竟是有名私人学院。不过没有比我的母校大,我想,母校应该是我所去过最大的学校。唉,五年就这么过了,曾经的中学,如今也成为母校。

到了学校,我碰到了好多熟悉的人,也碰到好多陌生的人。我们都聚在一个又闷又热的棚子底下,因为学院要我们在那集合。然后,不是很幽默的职员跟我们讲了几句话,拼命想带动气氛,但却不成功。

不知道是时间紧迫还是我们不争气,几分钟之后,那不是很幽默的职员很沮丧地把我们分组,让我们去玩游戏。

游戏真的很无聊,无聊到我不知该怎么形容。但,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也许有其他人喜欢那些游戏,我不知道。若有任何冒犯,我道歉。可是我明白学院进行那些游戏的目的。

游戏玩了三个小时多才结束,有点累,但还玩得蛮开心的。玩了游戏之后,对学院也有了多一些的认识,多一些了解。

吃过了超级难吃的午餐,我们又集合在那又闷又热的棚底。那不是很幽默的职员跟我们说了几句话之后就让我们回家。

Disted, 我的新校园。我将会在那待上半年,也就是一个学期。同科系的竞争对手看来蛮多的。所以,新同学们,多多指教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