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七月 四日

跟一帮朋友耗了半天时间在合您广场,
拜一位家里临时有事而爽约的朋友所赐。

少了主角,
外出似乎变得没有意义,
但既然大家都出来了,
索性聚一聚再回去,
毕竟该上课的都开始上课了,
能聚在一起的时间不多。

我们看了电影《欲望都市 2》,
别问我好不好看,
我不会欣赏,
所以给不了评论,
很抱歉。

电影结束时,
晚餐时间已过。
于是,
我们去小贩中心,
吃饱,
回家。



小毅。



荣兴。



辉胜。



映婷。


世礼。



佩芩。

小毅emo了!

有一点假。



能把时间凝固的,
只有相机。

1 条评论:

  1. “能把时间凝固的,只有相机。”--经典!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