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菇之旅 外传

在这里想跟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菇之旅》那篇贴子的趣事。


在《菇之旅》这篇贴子里,
大家都看到了两张图片,
第一张是一颗“菇”,
而另一张是很多“菇”。


其实,
那些都不是菇啦!
是人的影子。


之前提过,
前几天约了朋友一起吃晚饭,
然后到旧关仔角去看海景。


我们在海堤的时候,
炳娟望着她投在沙滩上的影子道:
“真的觉得我这个发型很像一颗蘑菇。”


于是,
我把那影子拍了下来,
真的像极了蘑菇。


后来,
有人提议,
不如我们大家一起拍一张这样的照片。
大伙儿赞同,
于是,
列队站好,
然后,
我按下快门。


拍摄那张照片的时候真的很搞笑,
为了让大家的影子看起来一致,
又不会拍到自己的影子,
所以我捕捉角度的时候耗了些时间,
而大伙儿就这样一动不动地站在海堤旁望着沙滩,
结果路过的人也跟着他们往沙滩看去,
似乎以为我们发现了什么奇物。


结果,
我们都笑了。

人,
就是那么地奇妙,
对一切都充满好奇之心。

人,
就是那么地奇妙,
当你是唯一跟别人不一样的时候,
你会开始怀疑自己。

当大家都错的时候,
有多少对的人能够不被影响而坚持自己的立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