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可拉竹海滩之游 (上)

这趟出游的开始,得从几个星期前说起......

我和她分手了,原因我不想再提,过去了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两个星期前,她突然邀我去国家公园爬山,爬到可拉竹海滩(Kerachut Beach) ,要我叫些朋友。可拉竹海滩位于槟岛北部,是国家公园的一部分。国家公园距离我家十几公里,而且要经过好几公里的山路才能到达。从国家公园要到可拉竹海滩只有两个途径:一是坐船,二是爬山。我想,难得出远门去海滩嘛,而且我从来都没跟好朋友去过海滩。所以趁还没离开槟城之前,跟他们去一趟海滩也不错。如果错过了这次机会,也许我这辈子就再也没机会跟他们去海滩了。

她邀了两个打工时认识的朋友,而我把目前还在槟城的好朋友都叫去。结果她不爽,嫌人数太多,还说这是她的出游不是我的,最后更气得不去了。什么嘛,自己叫我邀些朋友的,而且我邀的都是我的好朋友,她认识的,也熟悉的。她邀了两个我只见过一面的朋友去我也没说什么。况且,难得的出游,人多比较爽嘛!

既然她不去了,我索性把那些常一起看电影的朋友都叫去。最后,15个人包括我在内,约在5月2号(星期日)早上7点在我家集合,然后再一起驱车到目的地。

出游前两天,可能她的敏感神经断了,所以她还是决定去可拉竹海滩。不过不是跟我和我朋友,而是两个曾经跟她一起打工的朋友。我的朋友们对她此举很不爽,但我已经习惯,所以算了吧。其实跟她在一起的时候,我一直很想让她融入我跟我的好朋友。可是她似乎不喜欢我常跟他们在一起,我也不懂什么原因。所以我们大家一起外出的次数,一只手一定数得完。

星期日很快就到了,而这次的出游应该是我们外出以来最准时的一次,在15分钟内都陆续到齐。平常的外出,半小时的时间到没办法到齐。

七点十五分,旅途开始......

其实今天也是其中一位好友的生日,一开始我们决定日期的时候也没想到会跟他的生日碰在同一天,感觉上真的很巧。这趟出游就顺便当着是帮他庆生吧!

这位就是我们今天的男主角 - 蔡荣兴。我们叫他“En Tao Heng”(福建语,帅的意思)。你觉得他长得怎样呢?

早餐在路途中的咖啡店搞定,享受了印度人的食品。

肚子满意了,旅途继续。

到达国家公园的时候,我大跌眼镜,因为停车场差不多爆满。想不到,那么多人到国家公园来。

随兴拍摄了海景。

国家公园的入口。

出发。

刚开始几分钟的路是有铺平和美化的,过了这个亭子,就是进入森林的山路了,但绝对难不倒有运动或爬山的人。

休息一下,回复体力。

好哥哥。

大家都很努力。

森林的景色。

走了大概一小时多的山路,终于抵达了目的地。

1 条评论:

  1. ooo, guan lai is aneh eh reason
    heng = entau
    only 1 word for that day b4 hiking, hot
    wtf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