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初恋红豆冰

昨天是中六新生报名日,
我回去学校一趟,
见见朋友。
但因为发生了某些事,
所以心情很不好。
后来朋友邀我到合您广场看《初恋红豆冰》,
而我也一直很想看这部电影,
所以赴约了。

我的心情本来就不好,
看完这部电影,
更是跌入谷底。
不是电影不好看,
而是本身的问题加上电影的情节而产生的化学作用。
(其实我也不知道人类的情绪到底是因什么元素而变化,
这个问题得交给科学家们去解释。)

这部电影起伏不大,
柔和的情节,
慢慢地酝酿淡淡的伤感。
故事的背景是马来西亚,
让观众有熟悉的感觉,
也勾起了许多人的童年回忆。
演员们的演技都很不错,
让我惊喜。

这部电影,
是我看过大马所制作最棒的电影。
很好的开始,
期待更多更棒大马制作的电影。

顺便介绍这部电影的主题曲给大家,
歌名叫《纯文艺恋爱》,
喜欢这首歌的观众可以去找来听听。

这套电影的播出,
就像是吃了许多碗重口味的面之后,
偶尔来一碗的清汤面。

3 条评论:

  1. 个人觉得是重口味的饭之后来一碗清汤,重点是饭啦。
    不对,重点是……我没看过这部电影啊哈哈。

    回复删除
  2. after watch tis movie, its a kind of disappointed me, coz the 2 main character din 2gether, but its really a gud n quite special n also the song quite gud...
    ya.. its feel lik wat u sai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