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披着羊皮的狼

演唱:刀郎
词曲:刀郎

我小心翼翼地接近
怕你在梦中惊醒
我只想轻轻的吻吻你
你别担心

我知道想要和你在一起并不容易
我们来自不同的天和地
你总是感觉和我在一起
是漫无边际阴冷的恐惧

我真的好爱你
我愿意改变自己
我愿意为你流浪在戈壁
只求你不要拒绝
不要离别
不要给我风雪

我真的好爱你
我愿意改变自己
我愿意为你背负一身羊皮
只求你让我靠近
让我爱你
相偎相依

我确定我就是那只披着羊皮的狼
而你是我的猎物
是我嘴里的羔羊
我抛却同伴独自流浪
就是不愿意别人把你分享

我确定这一辈子都会在你身旁
带着火热的心随你到任何地方
你让我痴让我狂
爱你的嚎叫还在山谷回荡

(音乐)

也许我这一生都无法走进你的生命
我却有为你守候一生的勇气
一直到沙漠日落
大海干涸
始终为爱执着

也许我这一生都无法改变的决定
我却有为你祝福一生的柔情
只要你能够坚信
我的真心
至死不渝

我确定你就是我那心中如花的羔羊
你是我的天使是我的梦想
我搂你在怀里
装进我的身体
让你我的血液交融在一起

你确定看到我为你披上那温柔的羊皮
使一个男人无法表露脆弱的感情
我有多爱你
就有多少柔情
我相信这柔情定能感动天地

(音乐)

我确定你就是我那心中如花的羔羊
你是我的天使是我的梦想
我搂你在怀里
装进我的身体
让你我的血液交融在一起

你确定看到我为你披上那温柔的羊皮
是一个男人有改变命运的决定
我有多珍惜
珍惜这份真情
我相信这真情在天地里是最高的荣誉

-----

昨天第一次听这首歌,
去俊铭老师家的时候振懿点的,
要我飙高音,
很可惜,
我的嗓子没那么厉害。

听着它的旋律,
看着它的歌词,
一阵酸痛涌入心头。

凌晨回到家,
洗过澡躺在床上,
就是不能入眠。

那首歌的旋律一直在我耳边回响,
而你的映像一直出现在我眼前。
我想将你搂入怀里,
好好地疼你,
只是我碰不到你。

曾经你的体温在我怀里,
如今取而代之的却是枕头的冰冷,
还有你的余温。

我,
很想你。

你离我很近,
也离我很远。

你常常出现在我眼前,
只是我再也碰不到你。

2 条评论:

  1. 唉,不要难过,过去了就挽不回,如果能挽回也不是这个时候了。

    回复删除
  2. i did't know this song touched u tat day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