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船長

我的照片
Georgetown, 檳城 (Penang), Malaysia
你认为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你认为的那种人。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原来我是有性格的

“你让我感觉你是好人。”

“很抱歉哦...让你失望,我不是好人。”

“为什么?”

“嗯...你可以去XX的部落格看,他有篇贴子,是写关于我的。”

“最新的贴子?”

“前几天的,叫做《一封不想来的信》

“看了反而觉得你很有趣,很有性格。”

“何以见得?”

朋友合得来就交,合不来就滚蛋;书喜欢就读,不喜欢就不读;功课喜欢就做,不喜欢就不做。

“我会骂人的。”

“是哦?不过我还是觉得你很有趣,有性格。”

“……”

现在才知道,
原来我是有性格的。

2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是很久很久前的事了吗?

    回复删除
  2. zzz, who go read?
    din leave comment

    回复删除